私たち

兴趣广泛。请多多指教

【韩叶】十一特辑 和韩文清一起旅行的那些事

好了,十一就这样愉快的(一点都不愉快好吗!)结束了,这个小短篇也迎来了最后一篇,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这个完结后,还有很多坑要补...最近考虑来个歌词改编的集合坑,或许会吧^_^ 那么大家多多支持啊!

05 和韩文清一起做想做的事情

之后的几天里,两人不断造访各大景点,叶修表现也不错,就是偶尔对韩文清撒个娇,发个小脾气什么的。韩文清也由着他的性子,从不抱怨。

最后一天前的晚上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啦,有点不舍啊老韩,不想回去上课T^T”

“你时候改改喜欢逃课的习惯了,在逃的话,算了,就算你逃课也总是年级第一,我们就只能靠自己努力,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去上课。”

“你转到我们班来吧。”

“嗯!”

“这样的话,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去上课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考虑着这句话的深层含义。

“可以考虑。先不说这个,考虑明天的事情吧!”

“明天,我~我想做我喜欢的事!”

“好!”韩文清很爽快的答应了,并说会无条件陪同。韩文清早就想知道叶修有哪些爱好。喜欢他这么久,还不清楚他的全部,所以他当然无条件同意。

第二天,两人都早早起床,做好准备后,开始了新一天的征程。

然而让韩文清没想到的是叶修第一站选择的是...网吧!

“老韩快来!”韩文清付完钱后来到叶修的座位时,叶修早已开机点开游戏做好准备了。

“......”

“愣着干嘛,快坐啊!”

“......”韩文清早已被叶修弄得说不出话来,只好无奈的坐在叶修旁边的位置上,用颤抖的手打开电脑。

“老韩,你不会没来过网吧吧!手抖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啊!”叶修笑着,韩文清则是满脸的心酸。

“你经常来吗?”

“那你觉得我逃课去干嘛~”这句话叶修说的云淡风轻,完全不在乎。

“......玩游戏?”

“对啊,现在好玩的网游有很多啊,你要不要来试试?”

“算了吧,我还是搞学习吧!”

“老韩,一直学会学傻的,不如偶尔放松放松劳逸结合多好!还有,你可别看不起游戏啊,这些游戏也是很考验智商的,智商低的玩不好的。”

韩文清被这句话刺激到了,如果他不玩不是变向承认自己智商低!

“你现在在玩什么游戏?”

“有兴趣了?我现在啊,我玩的是出了很长时间的地下城。要来吗?”

“我先试试吧。”

韩文清注册好之后便开始了他的新手教程。叶修在一边看着,时不时帮帮他。

几分钟后韩文清结束了新手阶段,他觉得这个游戏并不是那么难。但后来,他发现在组队打boss的时候,有好几次都没能成功击败boss,才感到游戏的困难所在。

“你跟我组队!我去找你。”

两人相遇后,便组队近了副本。在副本中韩文清看到叶修是如何操作的,不仅仅有攻击,还有各种小技巧,这是新人所不具有的,也是游戏真正好玩的地方。

“老韩,看清了吗,所以这个游戏还是需要些智商的。加油你可以的。”

就这样两人在网吧里泡了一上午,午饭干脆就吃的泡面。

下午一点两人终于从网吧走出来,刺眼的阳光让他们有些享受不能。

“我们去下一个目的地吧。”

“......”韩文清背后直冒冷汗,他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下一站叶修的选择是游乐场。这个看起来就比较正常。然而...叶修这是选择在游乐场里闲逛。没错就是闲逛。韩文清是一脸的黑线。这还不算,当叶修觉得累了的时候,就去坐旋转木马。这种充满小女生气息的游乐设施看到就让韩文清反胃,更别提说去坐!

叶修下来后,看着面无表情的韩文清,笑了!

韩文清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他拉近,然后弹了一下他的脑门。

“我还以为你要干嘛呢!”

“简单的泄愤!”

“哦!”

然后这整个下午叶修都在游乐场里转,除了旋转木马以外,没有碰任何游乐设施。

晚饭是在游乐场里吃的,叶修还没有离开的意思。

天完全黑了以后,叶修拉着韩文清穿梭在游乐场里,天黑完全没有妨碍到叶修的脚步,很快两人便来到叶修心里的目的地。

韩文清抬头一看,高大的摩天轮矗立在眼前。原来叶修一个下午在这里是为了寻找摩天轮的位置并记住它。韩文清这才明白叶修的用意。

“走吧。韩大大。”看着叶修开心的样子,韩文清也很开心。

夜晚坐摩天轮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将城市夜晚的美景尽收眼底,感受在阳光下感受不到的意蕴。

“老韩,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一起坐摩天轮啊。老韩,谢谢你这几天来对我的包容,谢谢你对我的付出,谢谢。我,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说完凑到韩文清面前,主动吻了他。韩文清自然是十分高兴,他终于听到叶修对他告白了。

“谢谢,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你能告诉我之前在饭店里你准备向我求婚时,要拿什么出来啊!”

“其实,口袋里除了钱就没有其他东西了。”

“额...好吧。呐,老韩,我会等着那一天到来的。”

“不会太久的。”

两人在摩天轮里互相倾诉着对对方的爱意,缠绵了好久。

从游乐场出来后,两人又去了KTV,一直唱到十一点才罢休。由于没有公交和地铁,所以两人决定走回旅馆。

回到旅店后两人早已筋疲力尽,澡都没有洗就睡了。

第二天两人也都起得很晚,简单的清洗过后,收拾好行李赶赴火车站。就这样两人短暂的旅程结束了。


后续:

回到学校后,韩文清真的向辅导员申请了调班,但是没有得到同意。另一方面,韩文清在自己的电脑里下载了地下城这个游戏,偶尔玩一玩,找叶修PK啊,一起打boss啊,也变成了半个网瘾少年。两人的关系还是那样,时而亲近时而疏远,但两人从来的没有停止过关心对方,你看他们又在草地上...咳咳,下面的画面就靠您的脑补喽!

END

嗯,完结!撒花!之后就像上面说的那样,补旧坑,开新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_^ (有错字先不要在意啊)




评论
热度 ( 16 )

© 私た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