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たち

兴趣广泛。请多多指教

【百日韩叶】Day 1 我们的爱情从分手开始

从今天开始,百日韩叶的更文计划就开始啦,100篇的话真的不知道会写到何年何月。(你这是先给看的人打个强心剂吗?)但请大家放心,一旦开坑,就算我入土了,也要爬出来填完!(你是要吓死我们吗?)当然,内容的话就是靠我“丰富的”的脑洞了!架空是必然会有的!那么就请大家多多包涵,有何不妥之处请指出来,我好改进啊O(∩_∩)O~~

————

我们的爱情从分手开始


睁开眼睛,脑子还是晕晕的,是昨晚喝的太多了吧。几点了?我拿起床头的闹钟,模模糊糊的看到时针和分针形成一个直角。揉揉眼睛,发现是三点。下午三点?我转过身望向窗外,虽然窗帘将房间弄得很暗,但是还是有些许阳光从缝隙中钻进来。哦,现在已经是下午了。

我坐起来,脑袋又是一阵眩晕还有些疼痛。昨天,真是喝的太多了。

我起身,在床边的衣柜里随意找了一件T恤和运动裤,然后就向浴室走去。

“你醒了?”突然传来的说话声把我吓到。我向声音的方向看去,原来是我的经纪人。

“新杰?你怎么在这?”

“你忘记了昨晚是我把你送回来的?”

我这才想起来,好像确实是有这么回事。

“算了,你先去洗漱吧,时间不早了。为了你我还要跟那些导演解释。”

他还是像往常一样那么喜欢按时间办事呢。我转身走进浴室,脑袋还有点迷糊,浑浑噩噩的。

我打开淋浴喷头,冰凉的水先淋在我身上,一个激灵后,清醒了许多。然后水慢慢变的温热。随着头脑的逐渐清醒,我想起了昨晚的一切。

我本来晚上是要上节目的,可是我却收到一条短信,是他发的。上面只有五个字“我们分手吧。”还有一个无情的句号。我有些不淡定了,于是马上打电话给他,求他说明原因,再然后我推掉所有工作约他到一个小酒吧见面。

他叫叶修,跟我一样也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明星。

我们见面后,开口就问

“为什么要分手!”

“倦了。”他就是那么轻描淡写的说。

“我不接受!”

“我是为你好,不要再来见我了。”

我很生气,我拉住他的手“什么为我好?你知道我怎样才会过得好吗?”

他用力挣脱我的手“我们不能再在一起了。”从头到尾他所说的几句话里没有一丝感情,然后转身离开。最后留我一个人在那里喝闷酒,直到张新杰过来将我拖走。

我用毛巾将身体擦干,穿好衣服走出浴室。

“20分钟,时间略久啊。还有,你怎么连头发都不擦干净?”他急匆匆的跑到卫生间拿出毛巾站在我面前帮我将头发擦干。

“把今天的工作都推掉吧。”

“什么!”

“我想一个人静静,都推掉吧!”

“······”他什么话也没说,转身离开了。

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呆呆的看着电视里的自己,为什么就会如此魂不守舍?

“都推掉了。”不一会新杰又回来了。“有事情打我电话。”说完转又离开了。

“哦,谢谢。”

下午四点左右,我穿好衣服,便出门了。

刚刚入秋天气有一点点冷,走在大街上还是感觉自己穿的有一点少。这时才发现自己没有作伪装,只好戴上卫衣的帽子,希望没有人能认出我。

我也不知自己是怎么走的,或许是按照平时的习惯路线,我走到了他的家。

我看着这幢被高楼围绕的二层别墅,心里很难受,脑子里想起在这里的种种事情,聊天,看电影,发生关系······而现在,我只能站在外面猜测他在里面过得怎么样。不知道他会不会想起我,不过,应该不会吧。

我走近一些,发现他家的门上贴着“请勿打扰”字样的纸条。是针对我吗?还是因为其他的事情?一阵风吹过,心里冷冷的。

我在他家门前不远的长椅上坐下,脑海中又浮现出过去的种种,突然觉得在以前的交往过程中,他好像都藏着什么,好像从来都没有打开过心房。或许这就是我们总是相隔万里艰难相爱的原因吧。

想想之前有很多次他都不声不响的离开,然后再回到我身边。或许真如他说的那样,厌了,倦了。

想到这里,我突然也想放手,不想再去纠缠这段没有结果的关系了。就,让我放你走吧。

我起身,朝他们家的反方向走去,却迎面撞上了正要回家的他。

“老韩!”

“叶修!”

“进去坐吧。”

“不了,不打扰了,先告辞了。”

“老韩!”没走出多远,就被他叫住。“希望你不要恨我。”

我背对着他,冲他摆摆手,然后离开。

几天后,我躺在床上,看着电视里的娱乐新闻:

著名影星韩文清和同为知名明星的叶修分手,并宣称自己再不会对男人感兴趣,还向其粉丝很真诚的道歉。叶修的经纪人苏沐橙也发表回复,声称两人确实已分手。

“真快啊,报道出来啊?”

“嗯。”我眼睛仍旧一直盯着电视。

“说得挺好的吧。”

这时我才转过头来看着眼前的人,笑着说“不错。你的演技很不错。”

“韩大大,你也不赖哦。”说完便扑到我身上,给了我一个调皮的吻。

我一个翻身将他压在身下,嘴唇不断在他白皙的上身留下印记,最后,是一段激烈地亲吻。

我们的爱情,从分手开始!


灵感来自 安室奈美惠的《let me let you go》




评论 ( 10 )
热度 ( 38 )

© 私た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