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たち

兴趣广泛。请多多指教

【百日韩叶】 Day 7 运动会上的那些事~part 2

(6)运动会第二天 100米

“哈~”叶修慵懒的打了个哈欠,“真是的,干嘛还把我拉过来。”接着就是一声抱怨。

“某人昨晚答应今天来加油的,难道又忘记了吗?”韩文清很是不爽,几乎是咬着牙对叶修说话。

“是,是,韩大大。”叶修毫无生气地回答着。

“再说,你今天不是也有项目吗!”

“什么!我可没听说过!”叶修冲韩文清喊着,立刻恢复了活力。

“你看,定点射门和拔河。”

“······好你个韩文清,居然私自决定这种事情!你···”

“请参加100米决赛的同学到检录处检录。”

“我去了。”

“······”

“你不想说点什么吗?”见叶修没有反应,韩文清停下脚步。

“呜~,那个,你要加油···真是的,别让我为难啊!”

“哦。”

“你这个人真让人火大!”看着韩文清离开的背影,“要加油啊。”

很快参加100米决赛的选手都已准备就绪,在起跑线上等待着枪响的那一刻。

叶修来到起跑线旁,他看着韩文清,就那样看着,“老韩,一定没问题。”突然韩文清也向这边看过来,两个人四目相对。

“砰!”枪声响起,韩文清同其他7人瞬间冲出,都尽自己的全力向终点跑去。在叶修眼里100米很短。他看着那8个人几乎并驾齐驱,没有丝毫退让。速度,力量和取胜的信念都完美的体现在此。

不知怎么的一阵冲动涌上叶修心头,他迈开腿,向前跑去。在最后的30米时,他喊了出来“老韩,加油!~”

韩文清听到后,只是微微一笑,然后再次提速,第一个冲到终点。

(7)拔河

上午的项目比较多,所以大家都很忙。那些小干事们正带着选手们前往检录处,只有一少部分人留下来看着衣服和背包之类的东西。

“拔河的比赛就要开始了。”

“什么!可是我们这里没有多少人啦!拔河我记得要15个人吧。这里只有一些女生···怎么办?”

叶修听到后也很是头疼,作为学长只有先安慰学妹们。“男生的话,我来想办法,你们去找女生吧。”

“嗯,谢谢学长。果然有学长在就很可靠呢。”

“也没有啦!”叶修有些不好意思。

“那个,学长,你是不是再跟韩学长······”

“那个,你们快去找女生吧,要不然比赛就来不及了!哈哈~你们说是吧。”叶修有些尴尬,没想到学妹会问到这个问题,连忙岔开话题。

“好的。”

见学妹们走之后,他长舒一口气。然后拿出手机。“没想到,被老韩塞到口袋里的手机还派上用场了。”他拨了一个号码。

“喂,少天啊,在哪呢,学校!太好了,快来南区的篮球场,帮哥个小忙。”

“喂,方锐啊,还在睡啊!快下来,到南区的篮球场,帮哥个忙。”

之后他又打了几个电话,连蒙带骗的集齐了6个男生。

“叶修,你干嘛!”

“这不拔河找不到人吗,只好找你们救场。”

“呦,这种时候想到我们啦,你拿奖学金请吃饭的时候怎么就韩文清一个人啊,有好事的时候不找我们,不好的事总叫我们帮忙,我们也不是免费的劳动力啊。”

“行了你黄少天,还是那么的能说,真是不知道文州是怎么忍受你的。话说回来,哥找你们也是看得起你们好不好!”

“那我们走吧!”眼看那几个人要走。

“诶诶诶,别走,事后请你们吃饭还不行!”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可是,叶修,男生还差一个吧。”

“哎~我找不到别人了。”

“韩文清呢,怎么没见他。”

“他还有别的项目。”

“没事,给他打电话。一定会飞奔过来。”方锐笑着说。

没办法,叶修只好打电话给韩文清,结果还真就什么都不顾的跑过来。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最后拿到第二的好成绩。就是韩文清比较生气,叶修花了好长时间来安慰他。

(8)定点射门

叶修怎么也没想到韩文清居然在背后算计自己,居然为他私自报了定点射门这种东西。虽然韩文清嘴上说是玩玩就好,但是叶修知道能取得名次是最好。可是···足球···

“从来没碰过···不过,既然是定点射门的话,只要用脚踢就好了吧,这么简单的事情我一定可以做到。嗯,打起精神来,然他们看看哥我不只是擅长游戏。”然后充满信心的跟着韩文清来到足球场。

来到球场叶修才知道,球和球门之间有多么遥远。

“老韩···这···”

“就当是玩游戏了,一人五球,加油啊。”

叶修战战兢兢的站在球面前,看着离球有半个场距离的球门,“拼了!”

找好角度,将全部力量集中在脚部,抬腿,用立踢。叶修谨记着韩文清所教授的步骤,踢出第一球,结果连球门前的线都没碰到。

“没关系,再来。”韩文清在一旁安慰着。

“力道不够啊。”这次,叶修加大力度,使尽全身的力气踢出第二球。这次球从球门上方飞了出去。

“哎~”

“别气馁啊,这才第二个,我相信你。”

就是这一句我相信你,让叶修原地满血复活。他在脑袋中飞速计算着自己下一球所要施加的力度以及力的作用点。

“发射!”第三球踢出,虽然有些偏,但被踢进球门。

“耶!”

“好样的!”

之后的两球,叶修都完美的踢进球门。

(9)400米

上午的比赛终于告一段落,为了庆祝上午取得的好成绩,韩文清在食堂好好犒劳了叶修,叶修也喊着“老韩,喂我!”不停地无下限秀恩爱。

午休过后,终于来到要收尾的时刻。下午的项目并不是很多,临近尾声,还是有很多人在观看。

“呃,怎么回事···”

“怎么了,老韩?”

“肚子痛···”

“想去上厕所吗?”

“可是···一会还要···呃···”

“别太勉强,身体要紧!”

“那,我先去了。”

韩文清前脚刚离开,广播里就传来要400米参赛选手去检录的声音。

“额···这,这时间···”叶修是一脸黑线。

“韩学长,韩学长!”

“没办法了。”叶修想着脸色十分难看的韩文清,只好硬着头皮上。

“韩文清学长他有点事,所以,我代替他,可以吧”

“可以是可以,叶修学长没问题吗?”

“没···没问题。”叶修完全没有底气的回答着。自己选的路,怎么狼狈也要走完。

“好紧张,原来站在起跑线上的感觉是这样的,我稍微能明白老韩的苦恼了。就当是玩玩,虽然只有一圈,但是···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当韩文清出来时,就看到叶修慢悠悠的在跑道上跑着,其他的人早已到达终点。

“这家伙,擅自做什么决定。”看着叶修努力的“跑着”,韩文清虽然嘴上很不屑,但心里还是很温暖。

毫无悬念,最后一名。

叶修无力的躺在足球场上,大口大口喘着气。

“就跟你说要你多锻炼。”

“老韩,你这样真的好吗,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叶修闭着眼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突然他觉得自己飘起来了,不,是被人抱了起来。

“老韩!”

“我们回去吧,大家都等着呢。还有,谢谢你。”

叶修害羞的把脸埋在韩文清胸前,静静地睡着了。

(10)当天晚上

最后,叶修他们学院拿到小组第二的成绩,大家都很高兴,当然除了韩文清。

“老韩,开心起来嘛!”不论叶修怎么说韩文清依旧板着脸。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于是拉起韩文清的手到学校附近的公园里散心。

“老韩,你能不能不要总是黑着脸好吗,好像我们都欠你钱一样,开心一点,笑笑多好。”

“笑多了,就会像你样没心没肺了。”

“额···我哪有!不跟你玩了,我好心好意给你建议,你却反咬我一口,没劲!”说完叶修便离开韩文清向湖上的桥走去。

叶修站在桥上,看着被夕阳染红的湖面,想着这两天的运动会,开心的不开心的事各种各种都在叶修脑子里挥之不去。和韩文清一起经历的,对他来说都是特别珍贵的回忆。

“这两天的运动会真是太棒了!”

“哦?”韩文清站在他身边,看着他。

“嗯。我很开心,就算你擅自做了决定,就算跑了400米,就算要请少天他们吃饭,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你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韩文清依旧静静的看着他。

“我们走吧。”叶修转过身来“呜~”却毫无防备的被韩文清的吻秒杀。

夕阳下,是两人亲吻的身影。


“真是的,你,非要来住什么旅店!”

“寝室里不方便。”

“你······”

于是······


寝室里

“咦,老叶和老韩怎么都没回来,这个时间,都已经门禁了吧。”

“不知道,我们先睡吧,两个大活人不会有事的。”

“哦。”

——————

额总感觉最近人好少。我知道,自己写的东西可能不是那么好,但我会努力的,还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谢谢O(∩_∩)O谢谢

评论
热度 ( 24 )

© 私た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