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たち

兴趣广泛。请多多指教

【韩叶】韩叶侦探事务所(前传)07

开战前的小插曲(*^__^*) ,之后我会仔细考虑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喜欢这个长篇的同学要等等呦。谢谢支持。上一章戳这里06


07新的征程

 

“快起来!”

“嗯?干嘛啊~”叶修一脸的不情愿,眼睛还处于紧闭的状态,他将头转向右边。

“你丫的在看哪里!”站在床左边的韩文清愤怒的掀起叶修身上的被子,“快起来!”

叶修揉揉眼睛“啊,老韩,你在这边啊,什么时候站到这边的?”

“你!”韩文清对叶修的无厘头是恼羞成怒,已经无法计算出他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嘛~别这么生气,一早上就这样对身体不好。”

“你看看时间,都已经快11点了!你还想跟我说早上好吗!”

“我起,我起。哎~”

“你有什么资格叹气!为了你不知道退订了多少飞机。”

“你叫我起来不就好了。”叶修不紧不慢的说

“···我要是叫的起来,还要这么生气吗!”

“怪我喽~谁让你昨晚折腾一宿~”说完不怀好意的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一听这话脸立刻红了一半,立刻将头撇向一边。“总之你快点起来!”

叶修心想最近太顺着韩文清,以至于自己都忘了自己当初说的话,于是他又盖上被子,转到一边不理他。

“这是你逼我的!”韩文清不能再忍了,对于这种无赖,只能使用非常手段。当他刚想爬上床教训叶修时外面传来了敲门声。

“可恶!”韩文清一边骂着,一边走到门前。叶修则是长吁了一口气。

一开门,韩文清就被人堵住嘴示意不要出声。然后那人悄悄地向里看,悄悄地走到床边,掀起被子“起床啦,叶修哥!”然后,那人看到了一丝不挂的叶修背对着她。

“沐橙!你···”叶修只是将头转过来,一脸惊恐的看着面前的沐橙妹子,下一秒立刻盖上被子。

“叶修哥,你害羞干什么。”苏沐橙笑着说。“我又不是没看过。”

这话一出连韩文清都吃了一惊,疑惑的看着苏沐橙。“你,你说你看过···”

“对呀,以前和叶修哥一起生活的时候,他跟我哥内什么···”

“别说啦!你还不嫌乱啊!”躲在被子的叶修大声呵斥着。苏沐橙则是在一旁笑的合不拢嘴。

‘他哥哥?是那个十年前参加那次行动的苏沐秋是吧。他和叶修···叶修···’韩文清陷入无限的思考中。

就这样在吵吵闹闹中,叶修终于起来,穿好衣服洗漱完毕。

“你来干嘛?”叶修看着苏沐橙。

“当然是来看你们两个进展到哪一步了。”说完又笑起来。

“你···”叶修实在是那这个妹子没有办法。“你还敢来啊。”

“其实那只是一方面,一会儿去参加国际推理大赛的队友都会过来。”

“为什么!”

“因为韩队说你赖在床上不起来,耽误了飞机,于是我们就决定来这里找你们啊,不过看你们这种神进展,有点后悔来了。”

“老韩,你这么多嘴干嘛!”

“你不起来,还怪我。”

“韩队,没事,叶修哥只是太害羞了,不要在意。”苏沐橙在韩文清耳边小声说道。听得韩文清连连点头。

“你跟他说什么啦!”

“那既然都要来,我们就去机场等他们吧。”韩文清立刻岔开话题,并去整理两人的行李。苏沐橙则是凑到叶修身边,问道“这几天,开心吗?”

“托您的福,我!很!开!心!”叶修似笑非笑的对苏沐橙说。

“呀,叶修哥,你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坦率呢。啧啧啧。”

“······”叶修一脸黑线。

说话的功夫,韩文清已将行李收拾好,于是便拎着两个大箱子先走出房间,叶修和苏沐橙紧随其后。

去往飞机场的路上,只有叶修和苏沐橙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韩文清则是坐在副驾驶上从后视镜里看着两人。“苏沐秋吗?”他喃喃自语道。

到了机场,几人立刻办理了相关手续。“那个,他们知道我们已经离开酒店了吗?”

“没关系的叶修哥,只有我一个来得早,他们现在应该在飞机上,我已经把我们现在的位置发在群里了。放心。”

等的过程中,韩文清依旧没有和两人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玻璃窗外景色。

“老韩,你怎么了?从酒店出来时你就一言不发,你是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吗?那至少要治治你的钱包脸啊。”

“切!”韩文清没有理会他,但心里却十分难受。‘作为一个优秀的侦探,你也猜不出我的心情,哎。’

没等多久,其他人就陆续出现在三人面前。几乎每个人见到叶修的第一句话就是“和韩队发展到哪里了?”弄的叶修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更想好好教育一下那个腹黑妹妹。

只有张新杰还算靠谱,直接无视叶修走到自家队长面前,谈的还都是自己事务所的事情。

“那个,事务所有敬言管理着,没问题,队长放心。”

“哦。辛苦了。”

之后几人互相寒暄了几句就登上飞机飞往美国。飞机上除了楚云秀和苏沐橙在小声讨论着什么,其他人都一言不发。

“老韩,我先睡一会,到了叫我。”

“你还没睡够啊!”韩文清无奈。

“昨晚真的是太累了。”

“额···”韩文清有些不好意思,他还想再说些什么,把头转过去后只听见叶修细微的呼吸声。“这家伙。”说着韩文清脱下外套,将他盖在叶修身上。

“老韩···”韩文清一惊,连忙将手收回来,坐好。过了一会才发现原来那是叶修的梦话。

韩文清看着叶修,心里很不舒服,脑海里全都是苏沐橙在酒店里脱口而出的那句话“我哥哥和他内什么···”

‘叶修,你到底···难道那就是原因吗?’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一行人终于来到美国。

“啊~”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他刚刚在飞机上做了个美梦。“偶尔出来公费旅行也不错啊,你说是吧,老韩。哈哈!”

“我们这次可不是来玩的!你知道要干什么吧,叶队!”张新杰则是义正言辞的对叶修说道。

“哎呀,新杰你还是跟往常一样,没有情趣呢。”几人说笑着走到出口,却发现那里早已有人等候着了。

“Who is Ye Xiu ?”

“Me!”

“Follow me .”于是一行人跟着外国人来到飞机场外。在那里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候了。

“OK. All the teams are here, now I want to say something about this competition.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o hold this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and we invite six teams. They are from America, Japan, Britain, Canada, Russia and China. In the next one month you have to stay here and fight for this competition. Please enjoy the process of this competition. Welcome to America.”

叶修他们听完后大概知道了一些事情,算他们在内,一共是六只队伍。既然人家都说完了,那就上去互相打个招呼,认识一下。但在握手的过程中,其他国家的选手并不是十分友善,弄的叶修他们也蛮尴尬的。

众人打过招呼后,那个领头的外国人又交代了一些事情,告诉他们先让他们休息一天,调整时差,之后在进行比赛。于是他带着一行人来到所要居住的地方。到达目的地后他们都很吃惊,他们在外来的一个月里要待的地方正式联合总部的大楼。

“老韩,事情变得好玩了。”

“嗯。加油吧。”

“那还用说,有哥在第一跑不了。”

“···到了大城市你毛病也改改了。”叶修看着韩文清,笑了笑。

经过商量和分配,最后决定韩文清叶修一个房间,张佳乐张新杰一个房间,黄少天和喻文州,王杰希和周泽楷,两个女孩子则一个房间。

经过一天两夜的调整,一行人终于将时差调整过来,比赛也如期到来。

十个人向之前说好的地点走去。

“老叶,行不行啊!”

“少天,我破案子时,你还不知道在哪呢。”

“叶神今年多大了?”

“呦文州,怎么对哥的年龄感兴趣了?难道你要放弃少天,跟我在一起吗?”

“你···你说什么,我才没和队长···”

“还说没什么,脸都红成什么样子了。”

    “老叶!你···”

“咳!”一旁的韩文清制止了即将上演的一场闹剧。

“哎~这群人有没有团队意识啊。”王杰希在一边叹着气。

“前辈···没问题!”

“周泽楷你说什么?”张佳乐表示没听懂。

“周队还是跟以前一样,语言短小精悍呢,是吧沐沐。”

“嗯嗯,我想周队是说我们不会有问题的吧。”

“那,大伙。”走在前面的叶修回过头来。“这次的比赛,就要靠我们一起努力克服困难了,各位的实力就不用我多说,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剑指第一,拿下冠军。”

“拿下冠军!”众人高声附和道。

‘你真是一个好队长呢。’韩文清一直都注视着叶修,一直。

‘沐秋,你看着吧,我要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那回冠军给你看的!’


——TBC——

那么既然到了国外就要说外语,可是,本人不才,之后再有外国人说话是都是中文,或尽量转换成转述的口吻。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啦。O(∩_∩)O~~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た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