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たち

兴趣广泛。请多多指教

【韩叶】十一特辑 和韩文清旅游的那些事

十一小长假第三天,依旧玩的很累~大家怎么样啊^_^同样一更,是旅游中常见的事情哦。

02 和韩文清一起挤公交

“快跑!快!公交要进站了!快点!”

“老韩,哈~哈~等~等等我!啊,等等!”

“哎,平时叫你多锻炼!”韩文清没办法只好跑回叶修身边。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就被韩文清抱在怀里,向公交站飞奔过去。

“哈~哈,老韩,你干嘛,放我下来!”说话的功夫韩文清已经跑到公交站,公交车也在下一秒到站。等公交的人看见两人这样,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韩文清立刻放下叶修,两人跟着人流一起挤了上去。

“人真多!”

“还不是怪你!要不是在房间磨蹭那么久,跑得那么慢,我们也不用挤这个啊!”

“怪我,怪我,懂怪我好了吧。因为我才让您不得不选择公主抱,让您蒙羞了!”

韩文清到没想把所有事都怪在他身上,也没因为公主抱而感到耻辱。他是那种敢作敢当的汉子,自己跟叶修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也没觉得在众人面前做这种事情有什么羞耻的。还有就是这是韩文清第一次抱叶修,觉得也蛮不错的,就是叶修有点略沉。

“你该多在学校的操场上跑跑步,锻炼锻炼。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减去你的赘肉。”

“呦!这就开始嫌弃我了,我就是喜欢赘肉!啊!”这是公交车司机突然来了个急刹,车内站着的众人由于惯性身体向前不自主的移动。叶修也是,本来就没有抓着扶手,还在聊天,注意力完全没在这上面,身体很自然的前倾,大有摔倒的形式。

韩文清倒是很灵敏,用自己闲着的右手在叶修前倾要摔倒的那一刻抓住了他,并将他拥入怀中。颇有“英雄救美”的架势。

“小心点,以后站着的时候一定要抓着扶手,控制好重心,这样才不会在这种情况下摔倒。我在你身边的话,就挽着我的胳膊,听到了吗?”韩文清对把头埋在自己胸前的叶修说着,有些责怪,但又很温柔。说完后,还吻了叶修的头发,拍拍他的后背。

叶修整个人都趴在韩文清身体上,被揽入怀中的一瞬还有一点小小的害羞。听了韩文清的话叶修只好点点头,头在韩文清黑色的T恤上来回蹭着,倒是萌了韩文清一脸的血。可是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下一分钟叶修又变回从前的样子,不停的跟韩文清说着放假之前发生的事,说白了就是抱怨和发牢骚。韩文清则是在拥挤的人群中一如既往的做他的倾听者。

“乘客您好,XXX站到了,请做好下车准备。请从后门下车,谢谢”

汽车到站后,有很多都下了车,叶修也在人群中挤着,最后在后方找到一个位置,并坐下。叶修所做的一切韩文清都掌握得一清二楚,他也觉得叶修的话一定不会让自己累着。

“老韩,这里,快过来!”

无奈之下,韩文清只好回到叶修身边,他也不想与他离得太远。

“来,坐下!”叶修起身给韩文清让座。

韩文清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

“什么?”

“我说让你坐下!”

“不了,你坐吧,还有一站就到了,你坐吧。”

“你坐不坐?你不坐我也不坐!快坐吧。大早上就让你这么辛苦,哥也于心不忍,快坐!还有下一站还有很远,不能让你再站着了!”于是叶修把韩文清推到位置上,让他坐下。

韩文清只好听从叶修的话“那你呢?”

“我要是累的话,就坐你腿上!”

“......”

“你放心不会坐的!”叶修笑着对韩文清说。但韩文清反倒一手搂住叶修的腰,将其拽到自己身前,使他坐到自己的腿上。

“老韩,不用啊!”

“坐吧,路还很长,你说的!”

“哦...”

“还有,谢谢!”说罢,还在叶修的侧脸上留下一个吻。

“呜呜...”叶修的脸红了~


哎~又没能更两章,抱歉,表示电视看上后根本停不下来^_^还有手机码字真辛苦!困了,去睡,明天还要浪!



评论
热度 ( 15 )

© 私た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