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たち

兴趣广泛。请多多指教

【百日韩叶】Day 5 疯狂的双11

啊哈~光棍节到了,各位单身的小伙伴有没有通过疯狂的购物来填补自己的空虚和寂寞呢?可能女性的购物欲望更强吧。^_^各位有没有在零点时刻在某宝某猫上抢到福利呢?好了话不多说,进入我们今天第一个正题。
——————
疯狂的双11
 
“老韩,老韩。”在漆黑寂静的卧室里即使是轻声呼唤也听得格外清晰。

“老韩~老韩~”叶修又尝试着叫了几声,见睡在身边的人没有应答,长吁了一口气。

可正当他准备起身时,一个长长的手臂压在他身上,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这还没完,那手臂刚压在他身上,就顺势抱住了他的腰。

“额!”叶修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不能大幅度的移动,他可不想吵醒身边那个麻烦的家伙。他想方设法的将那只粗壮有力的手臂从自己的身体上拿开,可那手臂却将自己抱的死死的。

“他是真的睡着了吗?”叶修小声嘀咕着。不行,为了自己的伟大事业,他是不会妥协的。最后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脱身。

“哎~”叶修又长叹一口气。他小心翼翼的坐起来,慢慢的移动着自己的身体,踩到地上后,连拖鞋都不穿蹑手蹑脚的离开了卧室。

“还好还有十分钟才开始!”他来到书房,打开了书桌上的电脑。“哈哈,让我们high起来吧!”说完下意识的捂住自己的嘴,刚刚有点太大声了。他向后看去,并没有人。

整个书房里只有电脑显示器的屏幕在发光,叶修打开了浏览器,进入一个网站。

“还有3分钟。”

“你在这里偷偷摸摸的做什么?”突然从他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他还感觉到背后一阵恶寒!

“老…老韩,你醒啦。哈…哈哈,我什么都没干!哈…哈哈。”他缓缓地转过头来。

“没干什么?那干嘛都已经熄灯睡觉了还要瞒着我起来用电脑?难不成!”

“没...绝对没有!”叶修一脸的惊恐,连忙掩饰。

韩文清打开书房的灯,明亮的灯光照亮了漆黑的房间,也瞬间将叶修的双眼闪瞎。

“好啊你,果然在逛某宝!”韩文清利用这个空档来到叶修身后。

“额…”叶修逐渐适应了光亮,但他低着头,不敢看电脑屏幕,也不敢看韩文清。

“这个…那个…额,韩大大!求你原谅我啊,我从沐橙那听说双十一零点会有活动就过来了,有很多东西都是一元或半价很实惠的。我…额…”

“现在已经过了3分钟了!”韩文清站在他身后平淡地说道。

“啊!!!怎么会这样!啊啊啊啊!不对,现在不是叫喊的时候,快看看还有什么剩下的!”说着拿起鼠标在页面里翻找起来,结果只剩下一些他不中意的商品。

“天!那!这么快!”他已是欲哭无泪。“购物车!”于是又是一顿翻找。韩文清则是站在身后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很好笑,但他强忍着不让自己笑出来。

叶修购物车里的商品也在进行着打折活动,虽然不是半价,但也是十分划算。当他点击结算时却发现页面卡住了,一直在加载中..….

“啊啊啊!为什么这么对我!可恶人太多系统瘫痪了吗!啊!”

“哈哈!”身后传来阵阵笑声。

“你笑什么!都是你的原因,本来有机会的,要不是你的出现,哥我早就抢到了。”

韩文清立刻收起笑容“就算我不出现,你也不会抢到的!”

“你!我不管就是你的错!你要怎么赔我!”叶修像小孩子一样吵着要韩文清赔偿。韩文清无奈只好抱起他,电脑都不关,直接回到卧室,把他扔在床上。

“我现在就来补偿你!”

“老韩,你...”他还准备好就被韩文清死死的压在下面,韩文清将他身上穿的睡衣脱去,双手无规律的抚摸着他光滑的肌肤,当然嘴上也没闲着,正对叶修进行着疯狂的“攻击”。

韩文清的手向下移动着,紧接着就脱掉了叶修的裤子和(此处省略n个字...如不介意可自行脑补)

“呜呜…”

韩文清到也没想太“折磨”叶修,很快便将手收了回来。也停止了热吻。他骑在叶修身上,双手抚摸着叶修的清瘦的脸,他看到叶修的眼中泛着些许光亮。

“这样的赔偿,你满意吗?”

“呜~”叶修有些害羞,把脸转到一边,韩文清却觉得他很可爱,于是又忍不住亲了一下。

“好啦,好啦!不要再弄啦!呜~快下来!”

见叶修这样,他只好从叶修身上下来,躺在他身边。

“你想在网上买什么啊!”

“没什么…我累了,先睡了,晚安。”

“……”韩文清只好作罢,然后抱着叶修进入梦乡。

次日清晨

韩文清醒来后,发现身边早已没有叶修的身影。“那家伙,不会又去...”

他起身向书房走去,果然看到在电脑前操作的叶修。这次他悄无声息的坐过去,默默的站在叶修身后。他看到叶修确实是在逛某宝,而他所浏览的商品都是什么情侣衬衫,情侣毛衣,情侣外套,反正都是跟情侣有关的。韩文清心里感到一阵温暖。他慢慢的退出去,没想到却碰到书架上的摆设,弄出的声响惊动了叶修。

“老韩!”他一脸的惊慌,连忙挡住屏幕。“你,看到什么了?”

“没有,我刚刚进来,你在看什么,这么神神秘秘的!让我看看!”韩文清凑上前来。叶修瞬间手速爆发,一秒内将所有网站关闭。

“没什么…”

“好吧。”韩文清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十分清楚。

他抱起叶修,在房间里转着。

“放我下来!”

“放你下来可以,但是,有条件。条件就是你要跟我去买情侣装!”

“为什么?”叶修有点惊讶。不解地看着韩文清。

“我们是恋人关系啊,还有就是为了在这样的日子里出去虐单身狗啊!”

“你这是要拉仇恨的节奏呀。”韩文清已将叶修放下来,叶修有点小害羞,挣脱韩文清坐回电脑前,将之前关闭的页面恢复。

“这些怎么样?”

韩文清笑笑“只要是你选的,都没问题!”说完又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嗯?老韩,你是不是之前看到我打开的网页了!”

“是又怎么样。”

“你…!“两人又争吵起来~这样热闹的氛围才正常吧。

双十一才刚刚开始哦~

————————————

那么,双十一花式秀恩爱就写完了。嗯,由于深夜手机码字,实在是太不方便,所以就先没校对,有错字的话,请原谅。明天我会尽快检查。还就是,学校的运动会终于在今天的早上正式举办了,所以今天还会有一更,运动会特辑,希望大家喜欢。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理智购物哦~还有就是没脱单的早日脱单!(你不也没脱单吗!)额,不要乱说!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私た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