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たち

兴趣广泛。请多多指教




前几天在b站看完了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的游戏视频,最后结局真是把我虐了个体无完肤,然后心情就···不好了。然后请让我小小的任性一下,写一点自己想写的东西。图片网上找不到男主哈克的好的彩绘,于是就找了立绘。女主还是很可爱的。当然也推荐这部动漫,正在连载中。


楼阁中的少女正安静地熟睡着。刚从大和回到自己国家的她,早已是筋疲力尽,但是回家的感觉并不是愉快的。

少女的清秀的眉毛皱了皱。

“久远,久远,起来了,要出去执行奥修特尔留给我们的任务了。久远。”

“哈克!”久远睁开眼睛。“哈克!”她有些吃惊。“你不是···”久远的声音有些哽咽。

“你在说什么,快起来。对了,我有点饿了,能弄点吃的吗?”

“哈克。”说完久远笑了出来。

“真是的,笑什么!快起来吧。”

“···”久远又看看眼前的男人,正是哈克。“嗯!”

早饭过后,久远和哈克在街上闲逛,并帮助附近的居民做一些琐碎的小事。

他们肩并着肩在街上走着,久远侧过头,注视着哈克,哈克也注意到她,她害羞的转过去。

“怎么了,久远,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没有···”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啊。”

久远的脸立刻红了,连忙掩饰道“没有,没有。”

“哦。”之后哈克也就没再询问。

“呜~那个,其实···”

“哦?”哈克并没有看向久远。

“其实,我一直想告诉你,我···”突然街对面传来一阵阵房屋倒塌的声音,还有居民的喊叫声,两人的对话终止了。

“抱歉,久远,我去看看。”

“哈克!”久远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哈克,想要和他一起去,却怎么都动不了。“哈克!”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哈克离自己而去。

又是一阵爆炸声,明亮的火光使久远睁不开眼睛。等她回过神来时,就看到浑身是血的哈克躺在自己面前。还有低着头站在哈克身边的奥修特尔。

“哈克!!!”少女猛地坐起,才发现刚刚的一切都是梦。

“哈克···哈克···”少女紧紧地攥着身上的被子,将脸埋在被子里,轻声哭噎着。“对啊,哈克···哈克他···已经······哈克!”

在遥远的另一边,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正站在阁楼之上望着那轮皎洁的明月。

“奥修特尔大人,请您去休息吧。”

“没事,你们先下去吧。”

“是。”身边的士兵都退了出去。

这时一个身着粉红色衣服的女孩子走了上来。

“哈克,不哥哥,你···”

“哦,猫音啊,怎么还不去休息。”

“当然是担心哥哥你啊。”

“···我没事,去休息吧。对了皇女的情况怎样?”

“情况很稳定,正在安稳的睡着。”

“哦。”他应了一声,又抬起头看着夜空中的明月“久远···抱歉···”


说一下啊,看过游戏视频或者知道这个游戏的都知道哈克和奥修特尔不是一个人,只是在最后的结局·····不能说多了。哈克是日语的音译,他的名字翻译过来是“白”。

评论
热度 ( 9 )

© 私た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