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たち

兴趣广泛。请多多指教

【百日韩叶】Day 12 我们只是朋友

先改变一下策略。因为,今天整理了一下之后要做的事情,结果···从下周开始的三周里,简直就不是人过的日子!翻来覆去的复习,考试,上课,上课,考试,复习······啊,心好累啊。完全···不知道怎么复习(;′⌒`)所以,我今天再更新一篇百日,之后就看情况。我现在也意识到只要有人喜欢你写的东西,就算只有一个人也是很值的。那希望你们喜欢。(可能会有ooc)

——————

我们只是朋友

“老韩!”我向传来声音的方向望去,没错,是那家伙,一边挥着手,一边傻笑着向我跑过来。

“太慢了,叶修!”

“呼~呼,抱歉哈,今天起来的晚了。”还是老样子···

“真是的!道歉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笑得那么欠揍!”

“君子动手不动口啊!”还不忘做出防御的姿势。

“等晚上去荣耀里收拾你!”

“哥求之不得啊,老韩可别后悔。”我看着那张脸,总有一种想要挥拳头的冲动。最后,只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老韩,好好的假期不去刷副本打材料,出来干什么啊?还要叫上我。难不成这是你们霸图的阴谋?特意把我支出来好去抢BOSS?心机挺深啊,知道我是主力,你们太坏了!”说完还向我挤眉弄眼的,对于这样的他,我无话可说。

“······我们霸图的人都放假了,我一个人无聊才找你出来···再说,今天荣耀不是关服维护吗!还有谁稀罕跟你们兴欣抢BOSS!”

“呦,老韩,你今天话挺多的啊。哈哈,那以后跟你们的人说别和我们抢啊!”

“······”我们不再交谈。

冬至已过,刮过一阵阵寒风。在我身边的他不自主的打了个冷颤。

“冷吗?”

“有点。”

“冷你不多穿些!”

“这个时候不应该是你吧衣服脱下来给我穿的桥段吗?”他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满脸期待的表情。

“这是什么桥段!我们是朋友,又不是情侣!”我反驳道。

“朋友就不能······”

“你见过哪个朋友这么做过?”

“沐秋!”

“······”(苏沐秋···为什么又提到他?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能提到他!)我看着叶修,尽量不让我的脑袋去胡思乱想,最后,我也没把衣服脱下来给他。

“公交好慢啊!我们这样上公交不会被认出来吗?”他靠在栏杆上,双手抱在胸前不停的发着牢骚。

“现在周围人也很多,也没见得被认出来。”之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一部手机。“你不是不用手机的吗?”

“最近有几首歌很喜欢,本来是想让沐橙帮我买一个MP3就好,结果他给我买回一部手机,还说什么这方便联系。”

“有号码吗?”

“有。”

“告诉我。”

“嗯?”

“方便联系。快!”就这样,我们交换了手机号码。

公交车终于缓缓的驶进站,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一群人相互推搡着,向里面挤着。我们在人群中挣扎着不能上也不能后退。突然我的手被另一只手捉住,我回头一看是叶修。

“怕被他们挤丢啦,老韩先牵一会啊。”我没有回应,回应他的只是加速的心跳,还有半红的脸颊。最后,我们活生生的被挤上了公交,幸运的是在后排找到了座位。

望着窗外的风景,我回想着上车时的场景,那种被牵的感觉,是我一直想要得到却没有勇气追寻的。视线从远方被拉回来,我注视着眼前这个不谙世事的青年人,虽然年龄比我大一点点,但却一点都不成熟。但在关键时刻却非常的可靠。我啊,真的喜欢上你了,但,我们只是朋友吧。

在他的心里,一定只把我当成朋友。

突然,公交车颠簸了一下,身体由于惯性也脱离了座位,当我再次坐定下来时感觉自己的右脸被一个冰冷的物体触碰了一下,转过头发现那是他的唇。他见我转过来,当成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再次向车窗外望去。

(刚刚那是!我被叶修偷吻了?)

想到这,脸一下子红了,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恶作剧吗?还是···这是他主动的示爱?

我们两个都没再有什么动作,他没解释,我也没追问。

公交车继续平稳的行驶着,距离目的地还有很远的距离,无聊的我只好想找他聊天。可是,却感觉到我的右肩的下沉。

他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了。

在喧闹的公交车里可以依稀听到从他耳机里传来的旋律。

“I'm thinking out loud. Maybe we found love right where we are. Maybe we found love right where we are. And we found love right where we are.“

这旋律对我们来说或许是最妙不可言的恋歌呢。

我们,真的只是朋友吗?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私た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