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たち

兴趣广泛。请多多指教

【韩叶】十一特辑 和韩文清一起旅游的那些事

哎~国庆小长假就要已过去一大半,表示实在是消受不起!大批的作业要写,大量的单词要记...哎~之前浪的太兴奋了!

03.和韩文清一起逛景点

“嗯~从地图来看这个地方很大啊!”

“你能行吗?”

“老韩!还不相信哥啊!不就是中山陵吗,我看着地图就可找得到,包在我身上!”看着叶修自信满满的样子,韩文清只好让他来领路。

半个小时过去了

“哈~哈~老韩,我们到哪里了?好~好累啊!”

“你好意思问我!地图在你手里,路也是你领的!现在你反过来问我这是哪里!你还喊累......哎~地图拿来!”韩文清接过叶修递来的地图。

“我看看,这里,嗯?这里?叶修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老韩饶命啊!”

韩文清和叶修正身处一片密林之中,周围没有半个人影。

“叶修你别跑!”韩文清没想到叶修这个时候还有力气逃跑!

就这样两个人在密林里展开追击战!韩文清本来以为以叶修体力自己很快就会追上,可没想到没跑几分钟居然穿过了树林,来到了大道上。

“哈~哈~不行了,跑不动了,老韩要杀要剐随你便!嗯?老韩?”

“哦~这里是,我看看,紫金山往左走,音乐台在下面,那中山陵也要往下面走啊。叶修!你给我过来!”喊了几声韩文清见没人反应,便向后看,叶修早已在路边的长椅上休息多时了。

韩文清走过去,脸上写满了无奈。

“老韩,来,坐下来研究!”叶修还是以前那样脸上带着欠揍的微笑。韩文清又怎么不想揍他,本来好好的游玩的兴致就这样被这个意外打乱了,还好现在一切差不多又回到正轨。还有本来先发出邀请就是韩文清,如果再打叶修一顿的话,反倒显着不人道。他只好坐到叶修身边。

“老韩,抱歉啊!一开始就应该让你来的,结果还绕了这么远的路,抱歉啊~”

“你还......”刚说出两个字就感觉的肩膀左边沉了下去,转头一看,叶修正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小憩。就这样两人以保持这样的姿势一直到中午。

“啊~”叶修伸伸懒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呦!老韩,早啊!”

“早你个头!”韩文清一听这话起就不打一出来。“现在都中午了,你又浪费了一上午的时间!我,我真想打死你!”

“饶命啊,韩大大!我道歉,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请你去吃饭啊。”叶修一副笑嘻嘻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是道歉的样子。韩文清则是摇摇头,既然叶修说要请吃饭,自然也就不再追究。其实谁打死他,也就是开个玩笑。韩文清怎么舍得~

“来起来吧。”说着叶修拉起韩文清的左手。

“嘶!”

“怎么了老韩?”

“你还好意思问!你在我肩膀上靠了那么久,肩膀都麻了...”叶修没让韩文清
说完,他凑近韩文清的耳朵。

“嘻嘻。辛苦了韩大大~”说完还调皮的
咬了一下韩文清的耳朵。



之前一直忘了说,这个设定是他们都是大学生!还请原谅我的偷懒^_^

评论
热度 ( 16 )

© 私た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