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たち

兴趣广泛。请多多指教

【百日韩叶】 Day 6 运动会上的那些事~part 1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短暂休息)就这么结束了。只能说,这学期的运动会真是糟透了,学校作死不说,11,12号本来因为可能要上课就没去看泰勒的演唱会,结果···呵呵哒~我就不多说什么了,进入正题。(谢谢你们每次在一开始都能容忍我的废话)

——————

(1)运动会前一晚

“叶修,你还不去睡啊!”

“老韩,急什么,时间还早着呢,哥再玩一会。”叶修眼睛片刻不离电脑屏幕,专心致志的玩着游戏。

韩文清看了看已经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的张新杰和方锐,又看看完全活在另一个世界里的叶修,“学姐说明天要我们早起去布置会场,你还是早点睡吧。”说完爬上床准备好好的睡一觉。

作为学生会体育部的部长,韩文清也是为运动会操碎了心,天天跟着主席东跑西跑,就连睡觉前还在与学生会主席探讨事情。当然十分擅长运动的韩文清也报了不少项目,明天的运动会他是又期待又紧张,即使作为一位大二学长。

在确认没有什么事之后,他又看了一眼下面的叶修,依旧将全部热情投入在游戏中。韩文清心想,这股劲要是放在学生会的工作上,自己就不用那么累了。想到这里,他摇摇头,闭上眼睛什么都不管了。

‘主席助理天天就玩游戏吗?’

(2)运动会第一天早上

“叶修!叶修!”

隐约听到下面有人叫自己的名字,叶修不情愿的睁开眼睛。他吃力的向下看去,是韩文清。

“怎么了老韩?天还没亮呢!”

“我的主席助理大大,昨晚说好的要帮忙布置会场的!”韩文清小声说道。

“呜~呜~你就自己去吧,顺便帮我把我的那份也承包了吧。就这样,我再睡会。”

韩文清听到这起就不打一处来,他立刻爬上叶修的床。

“啊!老韩,你干什么!”

韩文清整个人压在叶修身上,冰凉的手已经伸入叶修的被子里,并摸到了叶修温热的肌肤。

“你起不起来?”韩文清语气很生硬。手还在叶修身上摸索着。

“啊!我起,我起!你快下去!”

韩文清将手抽出“这还差不多!快点,要迟到了!”说完低下头吻在叶修额头上。

叶修练一下就红了,将被子蒙在脸上。“你快下去!真是的。”

韩文清那一直绷着的脸露出些许笑容。

(3)

由于叶修的原因,两人到达操场时比预计晚了10分钟。

“学姐,抱歉我们来晚了。”

“没关系,看来叶修也很不容易呢~”主席看着在韩文清旁边不断喘着粗气的叶修,笑了起来。

“那我们就去帮忙了。”

“那拜托你们喽。”然后就看着韩文清拖着还没“活”过来的叶修去帮忙了。

“哈~哈~不行了~”在和韩文清搬一张桌子时叶修终于到达极限。韩文清只好停下来。然后叶修整个人躺在桌子上,一副要死的表情。

“就因为你平时就知道玩游戏不多锻炼。”韩文清充满责备的语气让叶修十分不满。

“你要知道,哥靠的是这里!”说着叶修指指他的脑袋。

韩文清一脸的黑线。“你还搬不搬?”

“······”

“算了,你去那边休息吧。”结果叶修没有任何回应,也没立刻跳下来跑去休息,韩文清以为他改变主意了,结果一看那家伙已经在桌子上睡着了!

“······”最后几个人一起将桌子和叶修抬一边。

(4)走方队

“韩文清学长,你有没有看到叶修学长?就要走方阵了,却一直没见到他,他可是我们的领队啊!”

“没。”韩文清在布置好会场后也去过那张桌子那里找叶修,但叶修却早已不在那里。

“哦,那你知道叶修学长的电话号吗?”

“那家伙出门一般不带手机的,我要是见到他就让他去找你们。”

“嗯!谢谢学长。那我先过去了。”说完就离开了。

“叶修那家伙去哪里了?”

找了一圈后,韩文清发现叶修已经在队伍里面了,而且还换了一身更正式衣服,加上那张帅气的脸,不知道有多少女孩不愿将视线移走。

“太招摇了!”

当队伍经过主席台前时,响亮的口号和精心排练过的小表演展示在所有人面前。而叶修,作为整个队伍最核心的部分用他帅气的外表将整个表演提到一个新高度。围观的女孩子无不欢呼,那些大一的学妹们更是“叶修学长,叶修学长”的喊个不停。直到下一个队伍走到主席台前,才停止。

“太招摇了!”

形式的内容做完后,大家回到学院所在的位置,一回到那里,一群学妹围在叶修身边。

“学长你是单身吗?”

“学长你好帅啊!”

“学长,请告诉我你的手机号码!”类似的问题层出不穷。

叶修被围在里面尴尬的笑着。他一抬头,看到站在人群外面的韩文清,此时韩文清的脸已经黑到极致!

“太招摇了!”叶修只看到韩文清嘴动了动,然后摇摇头,离开了。

“那家伙。”

“学长!”

“抱歉,我刚刚想到还有事情,先走了,大家加油啊。”说完挤出人群。离开前转身冲她们笑了笑。那灿烂的笑容将女生的心都融化了。

“是!”

(5)1500米

自从早上看到韩文清离开后叶修就再也没见到他本人,就连午休时韩文清也没回寝室,这让叶修很是吃惊。一般来说韩文清是很注重午休的,可是···叶修也问过班级的同学和学生会的同学,可是大家都说没见到过。

“哎~怎么回事啊!”

直到下午运动会开始也没见到韩文清,叶修有一点不安。

“请参加1500米决赛的同学,马上到检录处检录。”

“1500米!老韩。”叶修小声嘀咕着。

“韩文清学长呢?”

“没有见到啊。”

“你们别慌,我去检录处看看。”说完便向检录处跑去。

“叶修学长好帅啊,人又好。”一旁的女生又开启了“花痴”模式。

“你没听说吗,叶修学长是gay!韩文清学长就是他的另一半!”

“你听谁说的?没有根据不要乱说话!”这可激起了不小的争论。

“听学姐说的,算了,你们就当什么都没听到。”


“你真的在这里。”

“······”

“你这一上午去哪里了?中午也不会寝室休息,到处都找不到你人。”

“你不放心吗?”

“······”叶修有些犹豫。

韩文清转过头来看着叶修,叶修也看着一脸严肃的韩文清。最后抢在韩文清开口之前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是!我是很担心你,我一直都找不到你都快急死了!哥整个中午都没睡好!就是因为你,你知道吗!”

“哦。”

“哦什么哦!你到底懂不懂···”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抱在怀里。

“我嫉妒!”

“哈?~”

“嫉妒你有那么多人喜欢你,嫉妒你受欢迎。”

“老韩···”叶修被紧紧抱着,在这初冬时节感受着第一缕温暖。“哥的个人魅力在那里,你有啥可嫉妒的!”

对于这突变的画风韩文清是一百个不愿意接受,但这就是叶修,用他自己的方式安慰他的心灵。

“好了,快去比赛吧!一定要拿第一啊。”

“嗯。”


“看到了吗?”

“嗯嗯,看来传言是真的啊!”

“我的叶修学长!T^T”

——————

手好冰啊,今天先把part 1送上,明天补上part 2。还请多多支持哈。


评论
热度 ( 28 )

© 私たち | Powered by LOFTER